Friday, June 27, 2014

【旅游@泰国华欣】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泰版梦幻小希腊圣托里尼公园 Santorini Park @ Hua Hin

圣托里尼公园也被称为小希腊公园,是一个以希腊圣托里尼岛为设计风格的主题公园,也是一个结合了游乐(有摩天轮、旋转木马等游乐设施)、购物(有数十家服饰、礼品等商家)、餐饮(有美式汉堡、日式拉麵、泰式料理等)的复合式游乐园,尤其整个园区以希腊地中海风情为设计主轴,让人有一种置身于地中海小镇的错觉。来到这,就算你什么都不玩、什麽都不买,光拍照就让你不虚此行了!

10:45am从爱与希望之宫出发,路程很近,11:10am就抵达圣托里尼公园了,一下车就看到很特别的价钱牌。

圣托里尼公园的入门口

圣托里尼公园的开放时间和票价

售票处

达达买了2张入门票,一张 50 Baht, 圣托里尼公园的入门票很特别,很像签证酱
圣托里尼公园的蓝图

Ah Lynn一进到里面,嘴巴没关过,呵呵呵!里面真的太美了啦!达达的手忙着按快门,真怕他的相机吃不消啊!

每一个角落都让Ah Lynn哇哇哇!

很难想象如果去真的希腊那种情景,想必会是很美啊!

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浪漫的气息

Ah Lynn天使,嘻嘻嘻嘻!

看到爱情树,当然不会错过拍照啦!

设计很可爱的雨伞

圣托里尼公园真的太美了,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那炎热的天气,不过还好可以躲到有冷气的商家享受下冷冷的冷气。在Ah Lynn和达达热到不行的时候,找了一间有冷气的泰国餐厅解决我们的午餐。间中发生了一段好丢脸的事哦!就在Ah Lynn和达达吃饱,享受够餐厅的冷气,竟然完全忘了付账这回事,2个人敢敢光明正大的走出餐厅,走了一段路,完全没想到还没付钱,直到餐厅员工追上时,2个才我看你,你看我的恍然大悟,我的天啊! 真的是丢脸丢到太平洋去。还好餐厅员工的态度很好很客气,对着赶快付钱又一直赔不是的我们,他们一点都不生气,反而还微笑的说没关系。这可是Ah Lynn第一次当了一下下的吃霸王餐,达达说应该是天气太热了,把我们的脑袋热到有点糊涂了,呵呵呵!找借口让自己有台阶下。

好好喝的泰式奶茶 30 Baht,不过店家给的冰满满的,奶茶很快一下下就喝完了。

热热的天来杯冰的可乐 23 Baht, 哇!顿时整个人都凉快了。

果条汤 50 Baht, 味道不错, 喝有汤的果条最重要就是汤底好喝.

米粉汤 50 Baht, 也是很好吃

付了钱,达达和我相视而笑,真的是受不了我们,呵呵呵!吃饱就再继续我们的哇哇声,圣托里尼公园的美真的百看不厌

游乐场也可以很美

看那颜色,美啊!

蓝色也可以很浪漫

达达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连旋转木马都这么美

连厕所也可以这么美,而且还有冷气哦!这是男生的厕所,达达说第一次拍照拍厕所,呵呵呵!

每一间厕所设计都不一样哦!超喜欢这张蓝蓝美的男厕所

在圣托里尼公园拍拍照,就这样待了2个小时,联络司机,往下一站瑞士绵羊牧场去咯!

其他曼谷游记 :
曼谷自由行之曼谷机场去华欣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夜市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早市和正盛食堂的早餐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爱与希望之宫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瑞士绵羊牧场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小威尼斯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怀旧创意市集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正盛食堂和夜市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火车站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去曼谷
曼谷自由行之胜利纪念碑站去美功铁道市场
曼谷自由行之美功铁道市场去安帕瓦水上市场
曼谷自由行之Red Sky Bar欣赏曼谷市区的夜景
曼谷自由行之 Pratunam Market & Chatuchak Market
曼谷自由行之回新加坡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