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美食@新山】柔佛新山闻名必吃的阿福街金龙阿仔咖哩鱼头 Jalan Wong Ah Fook Famous Curry Fish Head @ Kam Long Restaurant Johor

一直以来,Ah Lynn的友人只要一提到柔佛新山好吃的咖哩鱼头,必会大力推荐位于阿福街的金龙饭店,Ah Lynn已经不止一次听友人提起,也听过亲戚们提过,但是Ah Lynn就是没去过。真的有这么好吃吗?无意间跟达达提了一下,达达也说常听很多人提过这间闻名的咖哩鱼头。

难得下午打算去City Square看戏,午餐就决定选这间人人介绍好吃到不行的阿福街金龙阿仔咖哩鱼头吧!呵呵呵!金龙咖哩鱼头还蛮容易找的,就算不懂,随便找间店问下店家也行,金龙咖哩鱼头的大大黄色招牌很容易辨认。


金龙咖哩鱼头的人潮不断,只见店里面的座位座无虚席啊!原来这里的用餐方式是需要跟别人一起搭桌的。老实说,从店外望进去店里面,店内的用餐坏境跟舒适感一点也扯不上关系,里面看起来好像很闷热,因为Ah Lynn看到很多食客边吃边擦汗呢!Ah Lynn不禁纳闷,真的有这样好吃到那些食客甘愿顶着大太阳排队等吃吗?心里纳闷归纳闷,Ah Lynn和达达还是乖乖的排队。


在排队的当儿,只见店家会问前面几位排队的食客几位用餐以及咖哩鱼头要多少的,然后可以边煮边安排位子。这家的咖哩鱼头价格很经济实惠耶!这让Ah Lynn蛮意外,店家的咖哩鱼头价钱表总共有4种价钱, (Ah Lynn在21/04/2015去多一次,发现到已经起价了,新的价钱表如下)
一人份咖哩鱼头叫价RM17 (新的价钱 : RM18.00)
   小的咖哩鱼头叫价RM20 (新的价钱 : RM22.00)
   中的咖哩鱼头叫价RM30 (新的价钱 : RM33.00)
    大的咖哩鱼头叫价RM40 (新的价钱 : RM44.00)
 加腐皮一份RM3 (新的价钱 : RM5.00)
打包最少RM20 (新的价钱 : RM22.00)
加料另计 (其它价钱保持不变)


店家的每位员工都有制服哦!这位背影大哥就是大厨啦!


看看大厨的正面,呵呵呵!店家的厨房是开放式的,有点类似肉骨茶那样摆在店旁的一个小角落。


在这里除了可以堂食之外,也可以打包带走哦!打包带走的食客还可以要求大厨现煮或是自己回家煮。店家的鱼头是以红鲷鱼头为主,鱼头还蛮新鲜的。不错!


大厨虽然是用煤气来煮咖哩鱼头,但是火候蛮大的,只见大厨煮的咖哩鱼头是以红鲷鱼头为主,配料有羊角豆、长豆、番茄、高丽菜以及腐竹皮等,再加入店家独家特制的咖哩酱汁,一碗咖哩香气十足的滚烫砂煲咖哩鱼头就出炉了,咖哩的香气四处飘溢,让人垂三尺。


因为才2个人,达达就叫了一个小的咖哩鱼头,上桌时,就嗅到浓浓的咖哩香气,香啊!Ah Lynn看到红红的咖哩鱼头时,还以为一定会很辣,但是入口时竟然一点也不辣耶!还带着很清淡很香的椰浆味,鱼头呢!就很新鲜而且鱼肉蛮嫩滑的。又香又浓稠的咖哩鱼头配白饭,真的会让你情不自禁的一口接一口把白饭给扫光光,达达还加饭呢!呵呵呵!

现在Ah Lynn终于知道金龙咖哩鱼头的魅力所在,虽然在这里只单单售卖咖哩鱼头和白饭,没卖其他菜肴,但是因为店家的咖哩鱼头味道一级棒,最重要的是咖哩鱼头的价格又很经济实惠,店员服务又很周到,难怪每一位食客都很心甘情愿的排队等着品尝。


金龙咖哩鱼头很靠近JB City Square哦!如果哪一天各位有经过JB City Square,不妨去金龙咖哩鱼头品尝下店家的咖哩鱼头。


阿福街金龙阿仔咖哩鱼头
Kam Long Restaurant
74, Jalan Wong Ah Fook,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营业时间 :早上8点至下午4:30

电话 :
阿仔 016-752 8382
顺安 016-796 2288
顺祥 016-205 16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