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旅游@泰国华欣】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夜市 Hua Hin Night Market - Chatchai & Chatsila Night Market

来到华欣,当然不会错过夜市啦!虽然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也有夜市,但是各国都有各国的特色。华欣的夜市很好逛,有手工艺品、家居用品、纪念品、服饰、夜市小吃以及海鲜等。喜欢血拼的人,可以在此大展身手杀价杀个片甲不留。呵呵呵!

看到没?Ah Lynn住的民宿地点超棒的哦
民宿一下来就看到这档人气档口,原来是之前Ah Lynn爬帖时网友推荐华欣比吃的小吃 Rotee
泰国Rotee, 很像大马的roti canai,但是泰国的比大马的好吃很多

Rotee的材料和做法跟roti canai差不多一样

这是Ah Lynn叫的Rotee with Banana + chocolate = 40Baht
Roti Canai里面包着香蕉,外皮淋上巧克力和练奶,味道一流,Ah Lynn爱惨了Rotee, 真的好好吃哦!一口下去,外脆带点巧克力味和甜奶味,再咬下去满口都是香香的香蕉味,值得推荐,来到华欣,一定要吃Rotee哦!

Ah Lynn看到这家店人流很多,店家摆着2个大锅,虽然看不懂泰文,但是看锅里好像是粥,达达就说试了就知道罗!

达达向店家指了餐牌里面最便宜的,端上来的原来是猪肉丸粥 (20Baht),很大一碗,还好达达只叫了一碗,卖相看起来不怎么样的猪肉丸粥,吃起来却香浓可口,我的天啊!这可让Ah Lynn和达达大跌眼镜哦!而且价钱才20Baht耶!味道好、又大碗、便宜。一大碗粥2个人吃到有点饱。 
可以买来当手信的香皂

手信和纪念品

手信和纪念品

夜市里也有很多档海鲜餐馆

卖海鲜的各档档主出尽法宝来拉客人

新鲜的海鲜,看了流口水哦

这档海鲜是很多网友特别推荐的

店家贴心的摆了样本给顾客看,因为Ah Lynn和达达吃了Rotee和大碗粥,肚子也装不下太多,就决定叫一份猪肉扒来试试

面对炎热的华欣,当然不会错过喝椰水啦!一粒椰水 50Baht, 泰国椰真的甜过大马的很多

猪肉扒 150Baht, 卖相不错,味道也中规中矩,人家来吃海鲜,Ah Lynn和达达却吃猪扒,呵呵呵!肚子装不下嘛!
夜市不是很长,不过过了一条马路还有夜市逛哦!美丽的香精灯

漂亮特别

连小孩子的鞋都这么可爱哦
这是另一个夜市Chatsila night market, 里面卖的大多是手工艺品,手表皮包之类的

这是把自己的样子画成卡通人物在衣服上,满有纪念价值的
华欣的画家太有才了,把华欣画在墙壁上,每幅画都栩栩如生

卖情侣衣的档口

达达买了情侣衣,2件 240Baht, 店家把衣服包装到很可爱哦! 
这个就是华欣的招牌牌匾

虽然Ah Lynn和达达肚子已经很饱了,但是看到这个小吃,嘴又馋了,就买了这个crispy mini waffle - 8个小小片 10Baht, 很脆很好吃,一口一个脆中带点甜,很快的8片就装进肚子里了。

夜市看到很多双双对对的情侣

Ah Lynn还蛮喜欢华欣的夜市,少了人群拥挤,可以很随心所欲的慢慢边逛边吃,不错!Ah Lynn和达达在逛夜市的时候,也顺便去附近找一找明天的司机,准备来个一日游,找好司机,再逛一逛夜市,就回民宿休息。

其他曼谷游记 :
曼谷自由行之曼谷机场去华欣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早市和正盛食堂的早餐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爱与希望之宫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泰版梦幻小希腊圣托里尼公园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瑞士绵羊牧场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小威尼斯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怀旧创意市集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正盛食堂和夜市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火车站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去曼谷
曼谷自由行之胜利纪念碑站去美功铁道市场
曼谷自由行之美功铁道市场去安帕瓦水上市场
曼谷自由行之Red Sky Bar欣赏曼谷市区的夜景
曼谷自由行之 Pratunam Market & Chatuchak Market
曼谷自由行之回新加坡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