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旅游@泰国华欣】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正盛食堂和夜市 Dinner at Hua Hin & Hua Hin Night Market

虽然在外头晒了一天,但是Ah Lynn很开心,司机送我们回到民宿,冲了凉顿时整个人神清气爽,舒服极了。在民宿休息一下,差不多到晚餐时间,Ah Lynn就和达达走去正盛食堂,Ah Lynn爬帖时看到有很多网友说来到华欣,一定要去正盛食堂尝尝招牌陶锅,正盛的陶锅只有晚餐才有哦!

虽然正盛食堂看起来有点简陋,但是食物味道很不错哦!因为店里的位子不是很多,所以Ah Lynn和达达很早就去那边等店家开店。

离开店时间还有几分钟,店家会放一个告示牌通知食客店几点开

离开店还有几分钟,店家很贴心的让Ah Lynn和达达先坐下看餐牌。这是达达点的泰国咖啡 20 Baht, 达达说咖啡味道很浓,好喝。

Ah Lynn本来想点椰子水来喝,但是店家没卖,只好点了这杯coconut shake 30 Baht来喝,味道普普通通,不是很好喝。

Ah Lynn也点了Satay 来吃

便宜又好吃的satay 30 Baht

很快的Ah Lynn点的正餐来了,点了海鲜,中间黄黄的是鸡蛋来的,把鸡蛋和海鲜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这就是网友超推荐的招牌陶锅,其实就是有点像火锅,不过不一样的是店家用陶锅和火炭,Ah Lynn点了海鲜陶锅 200 Baht,可以4个人吃,很大份。

用火炭的陶锅让Ah Lynn和达达很期待它的味道

味道真的一流,汤底带着蛋香,味道很好,本来2个人是吃不完的,但是因为好吃,2个人竟然可以吃到完,吃完后才发现好饱啊!

实在是吃太饱了,就去夜市走走,打算消化一下,因为等下还要去按摩脚,吃太饱不能按摩。

这是昨晚发现的超便宜按摩,就在Chatsila Market里面,很容易找的,1个小时的脚底按摩才160 Baht, Ah Lynn和达达逛夜市逛到肚子没这么饱就去脚底按摩。原来未必便宜就是好货,帮达达按摩的那位按摩师技术很好,倒是帮Ah Lynn按摩的那位按摩师有点浑水摸鱼,看到Ah Lynn在那边盖眼睛,以为Ah Lynn睡了,那个力度就放到好像在模Ah Lynn的脚,这哪叫按摩啊!Ah Lynn跟她讲了很多次大力大力,但是她还是一样,那种工作态度真的是连Ah Lynn都不敢恭维,按摩完,Ah Lynn决定不给她tips,直接走人。

夜市的煮炒档,经过会闻到香味。

虽然Ah Lynn和达达肚子还是有点饱,但是经过炸鸡档口,还真的抗拒不了美食,好香哦!

最后还是忍不住买了一个炸鸡腿来吃,一个 40Baht, 炸鸡炸到好脆,大多数炸鸡里面的肉是淡而无味的,但是这个炸鸡里面的肉味道也很棒哦!哎哟!为什么会这样好吃。

这是夜市其中一档卖水果的,看到有卖Ah Lynn爱吃的水翁,达达就停下来买,还说吃水果帮助消化,呵呵呵!

一大盒水翁才卖40 Baht,太划算了,而且水翁好脆好甜哦!2个人边走边吃,很快又吃完了。

逛夜市真的会把肚子撑到很胀,明明很饱了,但是看到想吃的又会忍不住停下脚步,手会不由自主的买了。

这是泰国的其中一种小吃,看到很多人排队,好奇心重的Ah Lynn也凑到人群中看热闹。

看热闹的后果就是跟着买了一盒来嚐嚐,一盒8小粒 20 Baht,外脆内软,好好吃哦!一个人吃得太饱,再吃的话就会腻,但是这个真的好好吃哦!

达达说不要再逛了,不然2个人的肚子肯定会撑死,呵呵呵!走回民宿的路上,就在民宿的对面看到这档椰子冰淇淋,Ah Lynn的脚步又自动停下来了。

结果又忍不住买了,40 Baht椰子冰淇淋,滑滑的冰淇淋夹着浓浓的椰子香,好吃哦!

这一晚,Ah Lynn和达达可以说是吃到超满足的,把各自的肚子喂到饱饱的。收拾好行李,就休息了,准备养好精神,明天下曼谷。

其他曼谷游记 :
曼谷自由行之曼谷机场去华欣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夜市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早市和正盛食堂的早餐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爱与希望之宫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泰版梦幻小希腊圣托里尼公园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瑞士绵羊牧场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小威尼斯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怀旧创意市集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火车站
曼谷自由行之华欣去曼谷
曼谷自由行之胜利纪念碑站去美功铁道市场
曼谷自由行之美功铁道市场去安帕瓦水上市场
曼谷自由行之Red Sky Bar欣赏曼谷市区的夜景
曼谷自由行之 Pratunam Market & Chatuchak Market
曼谷自由行之回新加坡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